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September:)

Blogger好像被我out掉了<.<好久没有用电脑上网了..
而且读书补习做工已经填满我全部的全部的时间....
 SPM---还有一个月..wthell..我的脑要爆炸了..根本就装不下读书的东西..
还有现在的预考啊..快快结束吧!!

我绑牙了:)快3个月了..从起初的不适应到现在渐渐的习惯..
加油..女人爱美不是罪:)

能不能再让我瘦多多点..尤其大腿=.=
怎样才能控制自己不受美食的诱惑..唉:-(

我的堂姐..明明大我一年..怎么看起来就我是比较大呀-.-
哎,长得比较大只注定被人嫌老..
跟姐姐站在一起也是,跟同龄的表妹站在一起也是,有时跟朋友也是!!

 
这位朋友--老蔡..被病魔打败了,永远离开了我们..
让我体会到生命真的很无常..
我们要把握现在,珍惜未来.

羡慕那些天生就长得很漂亮的人..
可是世上只有懒女人,没有丑女人..
勤劳一点打扮自己,你也可以超越那些人:)
 
练习laugh a little more,
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,
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: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