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假期快乐(8_____8)

这个假期也不例外,除了做工还是做工~.~
除了星期六或礼拜^.^

假期的第一天-5月26日,我和朋友一起去看t-爆大马演唱会^^

站了6个小时,我的脚太有毅力了-.-! 

吴宗宪,赖薇茹,小鬼,a-lin,李圣杰,安心亚,柯有伦,瑶瑶~!
 me 3^.^

我和阿甜^.^哈哈

 hey friend^.^

很开心认识你们,有机会再一起high^.^哈哈哈哈!


然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-6月1日,我和补习班的朋友去打羽毛球^^


又某年某月的某一天-6月2日,去庆祝佳乐的生日^^


然后晚上和家人去吃大餐!!因为我亲爱的爸爸去做工一个月回来了^^
一个月不见,老了许多t_t

再来又某年某月的某一天-6月9日,我和jessie ching & winnie ching去了新加坡^^

女人真的是一个购物狂=.=哈哈哈哈..去一个sg花了马币200++ ~.~!

最后祝大家开学愉快T_T其实根本就是悲剧!!我宁愿在家里得空到发霉也不想去读书-.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