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Hi,October:)

blogger会比较少上了.因为SPM啊!!而且也懒惰用电脑==哈哈哈~
可以followwww我的instagram哦^^我现在都是用那个哈哈哈^^
Spm left 21days more..
唉.不懂要怎样形容.很害怕它的到来.可是却期待它结束后那freedom的日子.人都是矛盾的!


 我很珍惜现在的school life:)认识到很多朋友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!
I love u all~~~~~~~~~

 懵懂样==
啊!!!照片多到我不懂要放哪个@__@很乱..哈哈哈哈!
算了.就这样~byebye^^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