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dragon year 2012(^___^)

年29♥
在小舅家的年夜饭^.^谢谢小舅收留我>.<哈哈!
左边是干妈的儿子,就是我的弟弟,哈哈!
右边是我可爱的表弟,我好喜欢他!哈哈

wow,新年快乐!除夕夜那天在舅舅家度过。
在舅舅家楼上的天台可以看到好多美美的烟花^^
今年新年kulai人都好有钱=.=全部敢敢放,烟花红炮放不停...初一到初九O_o
谢谢我表哥那天当我的司机,麻烦你了!哈哈
初一♥
 穿裙过新年^.^去阿婆家,和表姐妹表哥弟聚在一起^^
晚上大家一起去ioi看了all well 2012,nice!ioi好多人@.@

初二♥
 猫在家没事做-.-!跟弟弟一起陪妈妈去拜年拿红包>.
哈哈哈哈!晚上小舅家吃饭.
请我和姐姐还有表姐去mount austin的overtime喝酒^__^
下次library!!!这个新年变赌鬼和酒鬼.哈哈

初三♥
 和jc乐乐猫在我家一整天.然后一起去ioi看i love hongkong.
大忙人刘嘉怡晚上11点多才来.聊天聊天.
哈哈哈哈!

初四♥

早上去刘嘉怡家拜年.过后下午朋友来我家.傍晚bnn家.晚上小舅家
gambling gambling,chit chat cat..
那天不通宵.因为我隔天开工>.<

 my mummy^^辛苦你在新年期间都帮我们做家务.

 在我家的大合照^__^

初五♥
  开工大吉=.=好彩睡得醒.哈哈!
晚上补习老师家bbq.actually not bad:))哈哈哈
初六♥
 和jc去新加坡逛^^晚上clinton家,还是一句话:你好有钱$.$

 taking by淋淋:))
原本假期做家务有瘦一点点点点.
一个新年.hambalang回来了!!

初七♥
 好brother来我家拜年!恭喜你交到女朋友蛤!哈哈哈哈

晚上姚老师家拜年^^没有照片:(
隔天开学.真的是闲!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........

初八,初九♥
 初八晚上不可以睡觉,要拜天公.又是鞭炮烟花多多.
我爸爸去喝喜酒都没有穿到将帅过-.-
其实我初九才新年的!新年快乐,我对自己说..

上moral节马来男老师问为什么昨晚那么多烟花鞭炮.
然后就告诉他.其实初九才是福建人真正的新年.
结果他问我为什么还来.跟学校申请假期吗!
哈哈哈!老师你好幽默.

新年真的好快乐!可以不可以永远都是.........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