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除夕夜快乐^^

 halo,everybody!新年快乐.
今年不一样 .我竟然一个人过新年的说!
全家都回麻坡了>.<
初一才回来.几可怜很多下.

 yea~.~已经穿美美要去流浪了今天.哈哈

星期五(20.1.2012)那天,我们一起布置我们班的布告板.
那个''春''是我钉的哦.
弄弄下新年气氛都来了^.^

 还有这个.美吗?我和妈妈一起去选的.然后自己叉的^.*
哈哈哈哈

昨天星期六(21.1.2012)我们一家一起吃的团圆饭^.^

 
 然后下午2点多跑去打羽毛球.
我整身很痛,真的.
太久没有运动了啦.
现在很不舒服.真的是活该啊.
哈哈哈
这个是素描,很酷哦,我最近很喜欢:))

晚上19哩夜市.
很热闹!遇到好多好多人.
走一下路停一下讲下话,很忙.
哈哈哈哈哈!

 在这里祝做工的人事业如日冲天
读书的人学业步步高升
全部人生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!!!!
happy new year^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