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beautiful day❤

元宵节快乐!!大家(^__^)

今年的pattern,2条辫子。
谢谢你让我头发整齐很多!哈哈

 星期六捞生with my dear family❤

 delicious n beautiful pudding❤

my dad n 弟弟❤

 my sister❤

 my muimui❤

 me 3❤

 after that去小舅家。
闲来没事一直拍一直拍。哈哈哈!

 星期六立春快乐!!
其实我的鸡蛋不会立...是我用双面胶黏的><
哈哈哈哈哈!我欺骗了大家

 星期天和jc去cs遇到好多人。
去popular人好多,晕@__@
然后meet大姐和他朋友一起吃晚餐才回家。
 晚上和家人一起去看ah beng-心想事成。
nice movie!

情人节要到了,我依然单身!
哈哈哈,没关系,我还有朋友!!
muackss,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❤

 regene lim!!谢谢你的赞美!生平第一次,哪怕是你一时的冲动。哈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