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17岁生日不平凡^^

 17岁的生日不平凡^^

17岁有从小到大第一次的生日会.
有补习朋友帮我庆祝的生日.
星期三补习那天补习班的人帮我庆祝生日^^
真的有吓到.因为已经过了的其实.
而且我去那里补习不久而已.
在那里也是默默型的,哈哈!
可是没有想到你们会帮我补办(T_T)
感动..谢谢你们^^我不会忘记你们的!!

这天有喜有悲,喜的是你们帮我庆祝生日^^
悲的是我今天在药房做工竟然睡觉了.
还是很严重那种-.-唉.算了,好彩医生没有怎样.哈哈哈哈!

 谢谢你们的用心!muakss!

0224!banana和muka生日快乐!

banana:祝你天天美丽!爱情顺利!
笑口常开!spm美美!爱你哦^^

muka:祝你天天很帅!快点找个女朋友!
天天开心!spm美美!做个出色的摄影师! 


 yeah!!!举起手唱啦啦啦啦!!
哔哔哔哔哔哔!
黄的站左边,红的站右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