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(0218)TEOTEO十七岁生日快乐哦^^

拖鞋-.-bbq嘛,自由自在!哈哈哈哈!

谢谢我的朋友们还有面子书的朋友给的祝福^^
谢谢你们来.我还以为每个人都会不得空.
结果还是很多人来的(感动T_T)
很开心.17岁来第一次办生日会.
有朋友家人陪我一起庆祝.
每个人都玩到很疯很开心!
 还有你们都很厉害烤!!

我长大了哦:D:D
我要许愿!
第一:我希望爸爸中大大的马票给我绑牙!
第二:我希望SPM成绩可以理想就好!还有全部人健康快乐!
第三:放在心里^^

照片真的多到我懒惰upload.
我随便拿几张放这里就好!
哈哈哈哈,不要怪我:))
 迷蒙rocker!!^^哈哈哈哈

 love sista!!muakss

 我的表情好好笑*.*哈哈哈哈

 momo谢谢你们送的衣服!感动T_T

 美女4人组!!^^哈哈哈哈

美女part 2:D

 yea!再来一张!

 阿宝和lois^^

 来来来!yeah!

wow!!muakss^^

hey yo,muakss!

 淑女哦*.*

 yea!大家一起happy!^^

来来来,我们过新年!!大合照哦^^

by joey low^^218..伤心,开心都有你陪我。
小学到现在我最吵的朋友~xD
我爱你~张静汶!!♥ — 和 JingWenn 静汶

 
by ziling^^Teoteo , 生日快樂 ! 愛你天荒地老 , 海枯石爛 ! Mmuacksss ! 
快點去跟她講 happy birthday ! 啦啦啦! ♥ — 和 JingWenn 静汶

 
by ivanna^^张静汶生日快乐!我爱你轰轰Yay yay !龙马精神~财源滚滚8888!
飞机师爱你♥— 和 JingWenn 静汶

 by jessie^^亲爱的10年朋友,祝你第17年生日快乐:):)
祝你越变越美丽,早早找到你心目中有胡子的男朋友!:D:D你永远的朋友JC♥
 

谢谢你们!!感动!!我爱你们very much,muaksss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