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~_____~

哈哈哈,我的blog都生灰一个月了>.<
唉,谁叫电话越来越先进,apps太多=.=

单单这十个apps都玩到我傻@.@玩都玩不完~~

还有4月,我考到车了!哈哈哈哈!

 只能说,可以给我一辆auto牙的车吗?manual真的是辛苦,虽然我是学manual的-.-

这个chatime还真的不错喝,chocolate的味道刚刚好^.^
古来也开一间啦啦啦~~~

我的靓仔弟弟;)
手受伤一个月..好可怜!
做功课画线都要我们帮他,希望他快快好^__^

5月份-考试周wth..
只能保佑快点结束这一切浮云!
去享受我的假期!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