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(0________________0)

 很早起来去驾车.....................
学车真的很累。脚要断了。会不会有后遗症?=..=

开学前夕.很强悍的我和3位好朋友去喝茶.从1点喝到7点.呵呵呵!

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,爱你哦-:*陈佳乐!!哈哈哈
开学了,该开心还是难过?我只知道很闲!!
一个礼拜不懂在做么..可以一整天不用上课的=.=
成绩.呵呵.自己爽就好了0.0
SPM就不好自己爽了!!哈哈!!
还有这个礼拜也是很衰.
一直被老师骂.get lost??!!哈哈哈哈晕8__8
星期六.很忙碌的一天.七早八早去扫墓.
然后学车--cancel!哈哈.下午sutera mall.
买东西.看明星.有瑶瑶-郭书瑶.还有面子书红人-韩晓暧
 其实我有跟韩晓暧拍合照(突然觉得我很勇敢)
可是照片...不见了!!hell....无奈再加无奈....

然后然后花很多钱!
还有finally我吃到了马卡隆^.^hoho

 晚上自家BBQ!happy b'day daddy & mummy!
吃到很饱!@.@

我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at the chicken-,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