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开学不快乐:(


全素颜=.=好像没有差(自己讲自己).哈哈. 
1月4号那天开学了=.=!!
很忙啊!功课多到一座山>.<
搞到我拜六礼拜都没有时间写blog~.~
还有补习啊!让花钱如流水,钱一下子离我远远!
我很心痛,现在很穷>.<
读书,做工,补习,做功课.
我星期一到五重复做的事.
礼拜也要?!!不好搞!
每天勤劳一点博命做完它.
拜六礼拜是我最期待的.
那时我才会觉得世界真美好啊T__T!!

来讲下上个星期六(7.1.2011)
和家里人去吃shushi buffet.
 
 那个icecream好好吃.我就是贪心.每一个颜色拿一种^.^

很贵.一个人60++
结果我不舒服.去到就是浪费钱-.-!
吃1轮吐1轮,吃3轮我吐3轮>.
现在好了回想那天很kip心.竟然没有给它吃到够够力!!
等我存够钱先.哈哈哈哈哈!

 看照片看到很美味*.*

 初一了的弟弟.长大了你,快点变成熟一点,假假来当我bf~.~哈哈哈哈!
我和mummy,那晚她请客!wow,I love u,kamsahamida(^__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